thebro

【白宇X朱一龙】碎片 14

# 情节很混沌,勿上升真人。#

人工智能白宇,病人朱一龙,OOC


幸好还有一床被子作为遮掩,不至于失了所有脸面。

朱一龙心虚归心虚,却要顶着严肃的表情好好质问白宇一番。“白宇,我告诫过你,深更半夜不许偷偷摸摸进我的卧室。你为什么不遵守?”

白宇接下来的话句句抽打在朱一龙的脸上,生疼一片。

“现在不是深更半夜,一昼夜分为十二个时辰,一个时辰等于两小时,三更是半夜十一点到凌晨一点。九点多,才二更刚过。”

“而且我不是偷偷摸摸进来的,我是正大光明进来的。”

“正大光明就可以进来了?”话一出口,朱一龙才觉出不妙。

果然,白宇又开始任性,嘴上辩驳得更起劲了。

“我敲门了,还敲了好多下,是你没听见。哥哥,你戴着小白玩游戏,玩得乐不思蜀,玩得浑身来劲,连床铺都在发抖。”

朱一龙一时语塞。

“哥哥,你的脸涨得那么红,体温变得那么烫,呼吸那么不顺畅,我怕你背过气,又不能打断你,只好开窗通风。”白宇指了指窗户的位置,灌进来的风把窗帘都吹得飘了起来。

“你一边玩游戏一边叫,比唱机里发出的音乐还动听,”顿了顿,白宇又说,“我还想听。”

听完白宇的描述,朱一龙暗道糟糕,因为自己又硬了。

“哥哥,你现在喘气还难受吗?难受就不要捂着自己。游戏有输有赢,不能太计较,你是病人,情绪波动不能这么大。”白宇一脸关切地走过来,指了指那薄薄的一层被子。

朱一龙赶紧用手掌把薄被压住,大声回答:“不喘,不难受,我很好,我好得很!”

白宇视目前的情况为紧急状况,干脆再次打开扫描,只见朱一龙浑身热度超标,尤其薄被下面的某个部位。

“被子里要着火了。”说着,白宇用力一拽,扬手把被子往空中一掀。


评论(69)
热度(373)
©thebro | Powered by LOFTER